二手笔杆

咸鱼选手

一些玩龙雏的碎碎念,就聊聊喜欢的妃,满满的全是私设

我家皇后夏流是我斟酌半天相中的好姐姐,人设我真是越来越爱,不管是办事还是相处她都让人感觉就是那种真的能和你一起长长久久白头偕老的美好人妻(我甚至觉得她还有点A

然后就是两个游戏初始随机给的两个妃子。一开始我并没有很喜欢这两个因为立绘没我家流流好看ry但是相处到后面就越看越喜欢。一个叫穆元,按攻略评价的分类她是势利的,也有出现过她被认为在害人的剧情,进过掖庭,但是可能是恋爱使人失智吧,我觉得她是真的喜欢我。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一次次地做出让我难过的事情。明明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另一个初始随机叫姬宁卉,是傻白甜吃货。本来我是不怎么喜欢傻白甜类的女孩的,但是甘宝(我给她起的号叫甘)真的,真的,真的好!可!爱!虽然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她依旧那么甜美我真的好爱她。吃素包逛花园,她真的就像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永远纯真,她是我的天使。

然后就是第一个从香满楼里赎出来的,叫含玉,是温柔型,起的号是梅(因为立绘的衣服)。经常做鱼(虽然是跟御膳房学的),在御花园里总能看见她和别的妃轻声细语地谈笑,去坤宁宫偶遇她急忙向皇后请安没抹好妆。曾经有一次急着去香满楼刷姑娘结果不管怎么疯狂读档,要么是姑娘没刷到要么是她不停难产呜,最后终于还是跑回去陪伴了我的梅梅,而且梅梅她还特别争气给我生了一对双生皇子,资质还特别好。

但是就是我这么爱的梅梅生命却相当短暂。有一年梅梅死了,幸好不是剧情妃还能用仙丹救。虽然是救回来了,但是我一想到我的梅原来被安排的生命那么短暂我就很难过。

然后就是一个印象很深的还是从香满楼赎的妹子叫寻笙,就是因为她我疯狂刷档,而且刷到了还不说,她居然还拒绝了我,立绘上也是很孤高的表情。好不容易给请进宫里了,一进宫就被人陷害进掖庭了(淦)。不过我一去掖庭看她就冲过来了,一直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就整体下来给了我一个很深刻的刚硬女郎的形象。。好!

然后就是剩下的剧情妃了。顾卿初标致优良仙女没得跑了。万俟宸好她好坚强但是也是我的爱哭宝宝,可能是我经常看她没有黑化,我觉得挺好。王雪霁仙女真的很可爱但是她那个让人变胖的烂面真的让人一言难尽,我家如诗就中招了!!!我的如诗小可爱啊啊啊啊!如诗的剧情人设性格我真的很喜欢唉。然后,如诗闺蜜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剧情也太少了吧,还有萧家的两个也是很少,牡丹进宫后感觉也是没啥好少(我还没玩到简王的剧情)

然后选秀的和香满楼的姑娘,有刷到过立绘属性都很好的,但是因为我实在不想生孩子了所以就放过了,也算做个好人(?

龙雏真好玩(没话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