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笔杆

咸鱼选手

关于永七两人的城市的发散思维
自由者,自由者线也太好了叭……
因为七天里除了讨伐怪物以外几乎是孤独的毫无剧情,与神器使的羁绊就在这七天的孤独里显得尤为珍贵。是只属于那一个人的七天,将生命的最后留给最爱的人。因为有那一个人的陪伴,七天的时间不再漫长孤寂。因为有那一个人在身边,这七天就是生命里最美好的回忆。甚至到了末日,到了最后的时刻,我也可以到那个人身边去,我不是一个人,我不是孤独的。我有了那一位至爱的神器使,我可以与那个人一同面对终结。
到了最终,到了末日,我们还是可以像往常一样漫步在无人的街头。市民都被疏散走了,留下的城市只属于我们二人。不需要牵手,不需要言语,不需要靠得有多近,我们可以安心地、自由地享受最后的宁静。我们坐在公园的长凳上,我们一起望向降临的末日,我们一起面对最后一次的夕阳,我们一起被漫来的黑暗包裹。生命的最后能与你一起真是太好了。能与你一起面对命运的结束真是太好了。如果神明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样会选择与那个人的羁绊。在无数的轮回里我也会在无穷无尽的可能性里找到你的存在。我是不会放弃与你在一起的。这是只属于我们的、自由的、两人的城市。

评论(1)

热度(7)